山谷間俯瞰蘭陽平原、龜山島 礁溪秘境餐廳爆紅

Fun暑假瘋國旅,這次腳步來到宜蘭礁溪深藏在山谷間的一個秘境景觀餐廳,視野絕佳,能夠0死角俯瞰蘭陽平原的景色。雖然店家低調,而且交通得靠步行或是搭乘接駁車才能造訪,但仍然擁有高人氣,即便受疫情影響,業績仍然維持不墜。

更多新聞: 龜山島海域人人搶!賞鯨業與遊艇業槓上

幾抹淡紫色雲彩暈上了藍天,漸層色的礁溪海景如夢似幻。觀景台上徐徐涼風溜過林梢,吹拂著遊客,譜出愜意午後。

坐擁蘭陽平原、遠眺龜山島,宜蘭這一處景觀餐廳宛若山間秘境。只靠著一條蜿蜒的山道連接外界,因此想造訪唯有步行、騎車或搭乘店家的接駁巴士,才有機會一窺面貌。

但良辰美景可擋不住遊客好奇的心,人氣全靠口耳相傳,低調的老闆不刻意追求曝光,希望民眾親自走一遭後好康相報。

當夜幕低垂,飯店和國道的燈火逐一亮起,星光軌道點亮了漆黑的平原,也喚醒了爐灶。

開放式廚房裡,員工們揉麵團、鋪配料,將pizza放入蜂蜜色烤窯,忙得不可開交,除了鹹食,甜點也很講究。

年初疫情嚴峻,餐廳生意卻完全不受影響,現在加上三倍券熱潮,業績還成長了2~3成。

白天美景令人醉心,夜景同樣無與倫比,礁溪絕美景觀餐廳有如世外仙境,讓所有人都想一探究竟。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龜山島有「龍」!林佳龍、蔡阿嘎登島拍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