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補選  點名黃紹庭、黃柏霖、李樑堅

國民黨決定在高雄補選這戰也不缺席,但要派誰參選,人選卻八字還沒一撇,現在目標鎖定在約40歲的在地青年,被點名的有現任的市議員黃紹庭、黃柏霖,不過傳出國民黨鎖定的黑馬,是高雄市的財政局長李樑堅。只是對於徵詢人選,江啟臣還是保密到家。

更多新聞: 高雄補選白藍合?王世堅:「北爛」注定失敗

國民黨決定在高雄補選這戰也不缺席,但要派誰參選,八字還沒一撇,目前外界點名的,有外型亮眼的陳菁徽,是前立委黃昭順的女兒,不過黃昭順已經否認。另外基層的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和黃柏霖,兩人分別有3任和5任的資歷,現在還有一位黑馬傳出,是高雄市的財政局長李樑堅。

李樑堅成為黑馬,除了因為嫻熟市政外,對韓國瑜直言不諱,在罷韓投票前就引起話題。

各界點將,但都沒聚焦特定人選,外傳下週就要公布了,但江啟臣不鬆口,他說,「選舉的公告到底投票的時間,然後我們提出人選截止的日期是什麼,我想這部份,我們都會一併來做考量。」

補選要找亮點還是找黑馬,藍營重整旗鼓的第一役,壓力自然是不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代理市長、參加補選?陳其邁仍不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