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南下高雄為韓國瑜加油 談市長補選人選要有這3條件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0日南下高雄。(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移師高雄,而南下高雄的還有黨籍立委,一行18個人包含立委蔣萬安,特別到鳳山行政中心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要為他加油打氣。蔣萬安表示,今天來高雄主要是交換一些意見並替韓國瑜加油打氣。媒體提問,心中是否有適合的補選人選,他只簡短回應要有3項條件。

更多新聞: 國民黨高雄補選 點名黃紹庭、黃柏霖、李樑堅

蔣萬安今天到高雄開完國民黨中常會後,接著赴已故議長許崑源的靈堂上香致哀,之後再到鳳山行政中心與韓國瑜見面。蔣萬安說,主要是交換意見,給韓國瑜一些溫暖、替他加油打氣。

蔣萬安說,過去國民黨團跟韓市長及高市府團隊有很多配合,幾次下來高雄考察不管是雙語教育的推行、原住民博物館及抽水站建置等,都為高雄市政府向中央爭取相關機費,今天主要是見到韓市長給他加油打氣。

媒體提問,有無推薦高雄市長補選人選給黨中央參考,蔣萬安表示,黨中央會有通盤考量及規劃,會朝向在地、會做事、執行力強的人才考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提許崑源與鄭南榕 鄭南榕基金會:兩者難比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