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爆全武行!情侶寡不敵眾頭破血流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酒吧,11日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群眾圍毆事件,受害情侶被打到頭破血流,作為凶器的金紙桶扭曲變形遺留在原地。附近居民表示,自從這裡開設酒吧以來,常常都有醉酒民眾在附近鬧事、怎麼檢舉都沒用,直呼希望酒吧趕緊關門。

更多新聞: 嫌酒吧太吵砸酒杯!李敖摯友槓上鄭志龍兒子

地板磁磚留有點點血跡,一旁椅子傾倒,就連金紙桶都遭受波及、扭曲變形,救護車緊急鳴笛,趕緊將傷者送往醫院。

凌晨3點,一對情侶在板橋區民生路一間酒吧外,與一群年輕人發生碰撞,一言不合雙方大打出手。情侶寡不敵眾,雙雙被打到頭破血流、趕緊送醫,但類似糾紛可不是第一次。

附近居民表示,「這邊常打架啊,他們都在這個地方聚集,前兩天就有了啦,前兩天晚上一點多吧,他們在這裡對峙,我剛好開車回來看到。」

現場血跡斑斑,居民卻表示衝突已經司空見慣。自從這間酒吧營業以來,每晚都有酒醉民眾在這裡鬧事,而這次這麼嚴重的見血,還是讓居民嚇到直呼、希望酒吧趕緊關門。不過經過多次社區協調仍未見改善,就連檢舉也都沒下文。

附近居民說明,「國民黨青年團的房子就租給酒店,跟他們協調很多次國民黨也不處理,住宅區租給酒店報大一點不然檢舉那麼多次了,他就很簡單關門不營業你根本抓不到他。」

附近居民苦不堪擾,就連進出社區都感覺安全受到威脅,警方目前已帶回一名涉嫌男子,並積極調閱監視器,追查其他嫌犯。全案將依照聚眾鬥毆及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地方角頭遭放鞭炮惡搞 酒吧衝突釀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