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角頭遭放鞭炮惡搞 酒吧衝突釀報復

曾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的前板橋市代林文溪,辦公處所深夜遭人放炮破壞。凌晨12點多,新北市板橋一處巷弄不平靜,3車8人浩浩蕩蕩下車放鞭炮示威,因為違規停車,引起警方注意,警方循線逮人。潘姓主嫌坦承,5月18日在酒吧與人起口角,才會率眾惡搞。

更多新聞: 酒吧爆全武行!情侶寡不敵眾頭破血流

一群年輕男子來到巷弄,鎖定一處鐵門深鎖的處所,接著有人放鞭炮,頓時火光四散,同夥還被突然其來的聲響嚇一跳,沒多久,警方巡邏發現這些人違規停車,呼叫警網追捕,3車8人迅速上車快閃,還有一輛車不顧紅燈,直接右轉。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莒光路巷弄,深夜12點多傳出巨響,不少民眾都聽到,卻也不敢多事出來查看。附近居民只知道那一戶人家經常鐵門關著,不知道裡頭卻是地方角頭林文溪的據點,而且之前還曾經當過板橋市代,卻涉嫌暴力討債被警方逮捕。這個月(5月)18日在酒吧與人口角,對方探聽後找上門放炮惡搞。

警方查出,嫌犯8人全都是8年級,年輕人血氣方剛,只是因為在酒吧與人起衝突,不敢白天正面對峙,就趁半夜到場鬧事,儘管角頭不願提毀損告訴,警方偵訊後還是依妨害秩序罪嫌法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酒吧起口角 深夜放鞭炮惡搞地方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