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大鬧民宿!喝醉搭訕房客 還尿在房間置物櫃

屏東墾丁傳出老外大鬧民宿糾紛!業者指控這名老外半夜3點多喝到爛醉,跑進民宿跟房客哈啦,還在房間裡面的置物櫃尿尿,業者氣到報警,告他擅自侵入住宅,這名老外作筆錄時拒絕警方找的通譯,堅持自己請律師。

更多新聞: 老婦醉死客廳警察探視!竟遭「突襲」親手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這名老外5月23日半夜3點多,看到民宿門口有房客在聊天,哈啦幾句後就問有沒有床位,要進房間睡覺,最讓民宿業者氣不過的是他疑似在置物櫃尿尿。

民宿業者控,「半夜時有房客就聽到有水的聲音,爬起來看就那個外國人在房間上廁所,尿尿尿在置物櫃上面。」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所長李伯威證實,「李姓被害人向本所提出侵入住宅的告訴。」

業者堅持提告,還說老外的脫序行為可能不是第一次,因為他在恆春半島帶水上活動,闖進民宿睡飽後第二天當作沒事,拍拍屁股就走人離開,業者原本想息事寧人,提醒他付錢就好,他卻丟了兩塊巧克力處理了事,還說他在訂房網站繳錢了,辯稱影片中的外國人不是他本人,指控業者亂放話、威脅等等,鬧上警局。

李伯威表示,「本所請的通譯他都不願意接受,他要另外自行請律師以及通譯,再行到本所製作筆錄。」

民宿業者強調,「他應該會是慣犯,也請周遭店家確實要留意一下這個人。」

這起糾紛雙方各執一詞,警方也將一併追查這名老外是否有工作簽證,或有其他店家受害。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看影片解旅遊癮!日本民宿推「線上住宿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