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與衛生居六都之冠 黃偉哲施政滿意度達80.5%

根據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公布的縣市施政滿意度大調查,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施政滿意度高達80.5%,其中治安狀況、醫療衛生等兩項指標的滿意度,都拿下六都第一。不過黃偉哲說民意如流水,他會以謙卑的心繼續做好市政。

更多新聞: 黃偉哲台中推銷芒果 自嘲胖5公斤

全台防疫大解封,台南市長黃偉哲就率領市府局處首長召開「防疫新生活」記者會,宣布配合中央取消人流管制,確切掌握時事脈動,也搶到人氣部長陳時中行銷台南的最佳契機。

阿中部長的Tainan Style,旋風式的體驗行程讓台南市曝光度大增,也讓黃偉哲在施政滿意度拿下六都之冠。對此,黃偉哲回應「其實這個滿意度是一時的,雖然這幾波不同媒體所做的民調,看起來還是不錯,但我們還是戒慎恐懼、臨淵履薄,因為民意的變動是非常大的」。

根據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公布的縣市施政滿意度大調查,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施政滿意度高達80.5%,其中治安狀況、醫療衛生等兩項指標的滿意度,都拿下六都第一,表現明顯優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

黃偉哲感謝市民督促,並期許團隊再接再厲,為市民營造更好的生活品質。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教育施政滿意度民調公布!第一名是這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