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生學弟砍學長滿身血 警:校外私人恩怨

台南市一所科技大學昨天發生男大生遭砍的案件,現場血跡斑斑嚇壞在場的學生。被砍傷的男大生頭部、頸部都有約10公分刀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原本懷疑是三角戀感情糾紛,但校方今天澄清是兩人在校外的私怨。

更多新聞: 國小女童遭砍今再開刀 父親痛批男高中生沒道歉

台南市這所科技大學後門停車場到處可見血跡斑斑。發生在10日晚間的砍殺事件,把在場學生都嚇壞了。

遭砍的24歲黃姓延畢生遭另一名男子拿長約30公分刀器追砍,造成頭部、頸部和雙手都有10公分刀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搶救沒有生命危險。但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兇嫌下手如此兇狠。

台南市永康分局副分局長章振國表示,「嫌犯跟黃姓被害人因為之前的嫌隙發生糾紛。」

南台科大主秘王慶安說,「在校外一個聚會場合發生衝突,發生衝突當然有出現一些鬥毆事件,這事件聽說還在和解當中,昨天應該是一個非常偶然的機會碰到了,在學校的宿舍旁邊碰到了又起衝突,雙方所謂三角戀情的關係是完全沒有。」

校方澄清,是兩人在校外的私人恩怨,並非三角戀情糾紛也不是隨機殺人,但持刀追殺出現在校園,還是讓學生人心惶惶。

(民視新聞/阿布斯 台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