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協展覽看過來!咖啡茶特展打先鋒

疫情逐漸穩定,全台展開防疫新生活。外貿協會宣布,要將停辦數個月的會展活動解封,在遵守防疫原則的條件下,重啟會展活動,未來三個月,將會舉辦近50多場的實體展覽,希望透過資源整合,先刺激內需市場,帶動經濟。

更多新聞: 台美企業聯盟正式成立! 國內千家企業加入 激發台美合作

今年上半年,受到疫情影響,展覽活動幾乎歸零,不只會展場館,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戰,甚至傳出,東協占比創下10年新低。幸好最近,疫情逐漸趨緩,全台也開始防疫新生活,外貿協會宣布,展覽活動解封,要重新展現日前累積的會展能量,估計接下來三個月,將會有將近50多場的實體展覽,展現後疫情時代的內需實力。未來幾個月,除了烘焙飲品展、寵物用品等大展,將要陸續重回展場之外,外貿協會日前啟動的"線上虛擬展館",也會持續推動"數位轉型",透過資源整合,先刺激內需市場,帶動經濟,未來將繼續把優質的MIT產品,拓銷至全球市場。


(民視新聞/李昱禎、葉純豪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