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控注意!雞湯大叔正式進軍信義區,沒喝過大叔的湯、別說你愛吃鍋!

【工商好消息】湯頭,是火鍋的靈魂!

各位湯控,品嚐火鍋,你最在意什麼?是新鮮頂級的選料、還是滿腹鮮美、一口入魂的精華湯頭?

2017開幕,多年來備受鍋物老饕點名熱愛的「雞湯大叔」,在萬眾矚目下正式進軍信義區!

受歡迎的好吃關鍵、究竟是什麼?看似平凡無奇的一鍋湯,為什麼能層次與普通鍋物截然不同、讓品嚐過的人一訪再訪,大呼直達天堂?

答案很簡單、卻也很難做到 ---「初心」。

「雞湯大叔」秉持無添加、吃食物原味,給湯控們喝過回不去的「純」在感受。每款湯底皆精選使用大量頂級雞肉、並融合法式手法,為湯頭注入新意、且喝的到過癮的真材實料!

『蔬果雞湯』 -大量不手軟放入新鮮蔬果、與肉汁鮮美的雞肉的熬煮碰撞,是清爽又甘甜的基本入門必喝!

『白蘭地燉雞湯』-經典雞湯上桌沸騰後,淋上香醇白蘭地、百里香等法式香料,趁熱啜飲溫潤又濃郁的厚實口感,加入食材吸飽精華,所有蔬食、肉片也瞬間升級了!

懂吃!季節限定『法式絲瓜濃湯』-大量絲瓜打成泥,加入蔬果雞湯慢火熬煮、釋放絲瓜獨有的香甜滋味,濃郁又鮮甜的濃湯質地,讓每一口都蹦出意想不到法式風情,那般怡人!


彷彿上癮般的好吃!這一鍋湯還有個重度「雞」密,是---每款湯底都奢侈地放入香煎「雞腿排」!帶給懂吃的你滿滿驚喜、香氣直衝腦門、飽足又爽快。


湯頭拿不定主意?首創試飲服務,經工作人員悉心介紹品飲後,再決定! 但常常因為每一款都太好喝,反而更加選擇障礙了呢!(笑)

食材方面,無論是主餐肉品、海鮮、小品、蔬食到附餐,樣樣不馬虎,職人用心把關,不好的就不要;有特色、夠肥嫩的的、就全都端上!

「雞湯大叔」的進駐,誓言打破信義區是高CP值美食沙漠的傳說,高檔料理平民化,是大叔的堅持;一分錢三分貨是大叔的理念,湯頭絕不手軟放入大量蔬果,口口物超所值!

不只這樣,明亮光線打入,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全家聚餐、朋友聚會,都非常適合!鬧區的職人饗宴,給湯控們真誠回饋,成為「信義區最超值火鍋」首選,『雞湯大叔』-只為湯控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