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是否出席「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活動? 李佳芬步出許崑源靈堂未多做回應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稍早前往許崑源靈堂關心家屬。(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的那一個晚上,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從住處墜樓身亡,震驚各界,韓國瑜連續四天前往許崑源靈堂前弔唁,他的夫人李佳芬稍早也前往靈堂關心許崑源家屬,面對「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活動問題,李佳芬僅以「謝謝」便快步離開會場,未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許崑源告別式藍營大老齊聚 王金平:盡量找時間談高市輔選

韓國瑜在臉書發起「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活動,希望在今天上班最後一天,號召支持者穿著白色上衣、戴口罩靜默,以感謝來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

本台記者今天一早直擊鳳山行政中心,發現草皮聽音樂會場可見支持者利用口罩、袋子、紙板等佔位,也有人在現場發紀念品,就是希望與韓國瑜一起度過最後的上班日。


韓國瑜選擇上班最後一天,舉辦「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活動。(圖/民視新聞)


面對今天活動,韓國瑜今天僅以「拱手」來回應媒體,而他的夫人李佳芬稍早也前往許崑源靈堂前弔唁,面容看起來有些憔悴,步出靈堂前李佳芬還勾著許崑源夫人的手,顯見兩人的好交情。李佳芬走出靈堂後,外頭已有大批媒體守候著,李面對各種問題僅以「謝謝」來回應,便上車快速離去,未多做任何回應。


李佳芬步出靈堂前勾著許崑源夫人的手。(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許崑源逝世 國民黨將推曾麗燕補選高市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