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許崑源告別式藍營大老齊聚 王金平:盡量找時間談高市輔選
高雄市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公祭告別式在今(27)日舉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到場。(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公祭告別式在今(27)日舉行,上午不僅代表國民黨參與高雄市長補選的市議員李眉蓁到場,國民黨大老馬英久、吳敦義、朱立倫、王金平等人亦皆出席,王金平還表示在黨內齊聚的時刻,會盡量找時間談如何替李眉蓁輔選。除此之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也現身,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則是帶著大批黑衣民眾到達現場。

更多新聞: 稱許崑源死後續遭人抹黑 遺孀林絲娛對民代、名嘴提告

李眉蓁被問到今天許多黨內大老都現身,是否會一同討論輔選相關事宜,她表示,這場選舉很重要,這幾天要將組織架構確認,像是發言人就有好幾個人選,包括年輕一輩任職國民黨政策會的呂謦煒也是其中之一,但依舊尚未做出最後確認。

李眉蓁說,就是要找年輕人加入輔選,她的團隊要讓大家耳目一新,打造新氣象。

李眉蓁說,就是要找年輕人加入輔選,她的團隊要讓大家耳目一新,打造新氣象。(圖/民視新聞)

隨後受訪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表示,今日黨內大老碰頭會盡量找機會談輔選。並且王金平認為由李眉蓁出線參與高雄市長補選是相當好的選擇,並沒有太過年輕的問題,當今都是強調年輕化。

許崑源的公祭告別式除了國民黨人出席外,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上午7點50分左右到場,而稍晚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帶著大批黑衣民眾到達現場。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帶著大批黑衣民眾到達現場。(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是否出席「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活動? 李佳芬步出許崑源靈堂未多做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