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登備詢台 謹慎應對質詢...感謝有機會多學習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今天第一次與市長共同登上備詢台。(圖/民視新聞)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簡稱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今天登上台北市議會的備詢台,略顯生澀緊張,而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也放下質詢的犀利態度,口氣緩和地質詢黃韻玲有關北流表演廳的開幕時間、交通問題等。

更多新聞: 徐佳瑩.魏如萱 壓軸魚丁糸 北流9/5開幕演唱會卡司強

王欣儀提問有關北流音樂廳的人數、開幕時間等,黃韻玲雖然緊張,不過依然從容回答,她表示今年一月時感謝文化局找到可以配合的執行團隊,目前都還在配合以及處理當中。八月份有滿載測試、9月5日開館,至於歌手部分,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歌手一直在調換檔期,因此黃韻玲說,會盡快在七月的時候公布。

至於有民眾反映交通不便的問題,黃韻玲則說,距離最近的昆陽捷運站走路約7分鐘左右,現場也有200多個汽機車的停車位,「但是會盡量宣導大家乘坐大眾交通工具。」她也表示,有關人數容納限制,北流表演廳的搖滾區可以容納1800人,而整個音樂廳是5000人。

黃韻玲在會後受訪時說,第一次跟市長站上備詢台,有很多事情是需要訓練的,「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可以學習的機會。」一方面覺得很緊張,另一方面也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可以到不熟悉的環境多學習。

有記者提問,這個音樂廳是否會取代小巨蛋,黃韻玲則說不是,「不過凡事都要慢慢來,每個階段都有一個目標。對歌手來說,小巨蛋就是夢幻舞台,我希望能讓所有音樂能在這邊產生,可以看到新的未來的可能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流董事長備詢初登板 黃韻玲自評及格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