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環保法規上路 YAMAHA勁豪125推雙版本新車

今年全台七期環保法規正式上路,各大機車廠也推七期新車款,這回日系機車大廠YAMAHA一口氣發表雙版本,碟煞版加厚坐墊,標榜騎車更舒適,鼓煞版則是降低座高,即使嬌小族群也適用,同時擁有超大置物空間和前置腳空間,小細節都顧到,就是要符合台灣消費者的用車需求!

更多新聞: 台灣機車市場不跌反升 6月銷量比去年高17%

台灣推動機車七期環保法規,也成了機車業者新戰場,YAMAHA 勁豪125首發款亮相,被封為新世代國民車首選,強打油耗同級第一。

YAMAHA副董事長武田真二表示,「這次的勁豪跟原本六期相比,是我們第一款七期車款,另外勁豪搭載了最新式的Blue core引擎,因此是同級車最省油的車款,而從七期機種開始,我們分別推出了兩個不同的版本,新車勁豪是屬於125cc車身比較大的車子,但這次我們透過不同的版本,讓身材比較嬌小的女性朋友,能夠腳踏實地的安心騎這台車子。」

YAMAHA副董事長 武田真二

油耗表現再創新高,能比去年款足足多跑1.8公里,而且這次很貼心,推出碟煞、鼓煞雙版本,標榜要騎得更舒適,碟煞版針對長期高度騎乘需求族群,坐墊明顯加厚,即使騎久也不容易感覺疲憊,而鼓煞則是把整個座高調降3公分,以身高158公分女生試乘更明顯,碟煞版只能靠腳尖著地,換騎鼓煞就能雙腳踏地、更安全。

YAMAHA企劃專員葉先生表示,「另外像是在長坐墊,還是車身輕巧,還有前置物空間比較寬敞的一些產品特點上,那其實都是非常符合我們現在台灣習慣。」

考量台灣用車習慣,超大置物空間,放進兩頂全罩安全帽也沒問題,新車亮相,未來搭配七期環保補助,算一算最高省14300元,YAMAHA推國民車首選款,要搶攻七期環保商機。

(民視新聞 / 徐紹芸、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陳其邁參訪Gogoro總部 談電動車持續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