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庇護工場均可用三倍券 盼消費者振興經濟挺身障就業
台北市庇護工場均可用「振興三倍券」。(圖/翻攝自台北市庇護工場臉書)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趨緩,「後防疫時代」正式啟動。面對7月中旬後「振興三倍券」將上路,台北市庇護工場也全數整備完畢,43家庇護工場均符合適用條件。為吸引消費者,庇護工場也展開「買2送心意」的暖身活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倍券加碼回饋多 蘇貞昌:直接消費最划算

隨著疫情趨緩,各行各業都逐步復甦,加上行政院推出的「振興三倍券」刺激,業者都卯足了勁準備衝出業績。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率先向市民推銷庇護工場產品,她表示,北市的庇護工場均有設立統編、開立發票,也都有實體店面,完全可適用行政院發行的「振興三倍券」,鼓勵市民朋友提前暖身先來嚐鮮,也給身障朋友加油打氣。

台北市庇護工場首波振興券暖身活動「買2送心意」專案即日起展開,只要買2份同款專案商品,庇護工場就會贈送一份自家產品,讓消費者物超所值,支持身障者就業,也是心意加成。

陳信瑜表示,疫情期間庇護工場苦撐,就是為了給身障者工作機會,現在消費者逐漸回流,希望能藉由消費,振興經濟又支持身障者就業,未來更希望大家能運用振興券到各家庇護工場消費。

本次專案暖身促銷包含台北榮總附設庇護工場的現打鮮果汁、南港展覽館庇護工場的5種手工餅乾、SUBWAY仁愛延吉店的火雞胸肉套餐,還有位於地熱谷觀光公園內的地熱谷小舖溫泉雙皂禮盒等,身障員工陸續都已回到產線,不論是製作掛耳咖啡包、烘焙檸檬蛋糕、調製手工皂、搓揉小饅頭等,他們都卯足勁要完成消費者下的訂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應屆畢業生就業滿半年領3萬 即日起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