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互嗆相約談判 工程行爆14人大亂鬥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工程公司,凌晨傳出槍響,兩派人馬先在臉書上互嗆,接著相約談判,丁姓男子6人持高爾夫球棒、滅火器,到工程公司砸場,被砸的這方8人開槍示警反擊,雙方大打出手,造成1人中彈、1人受傷,警方查獲1把改造手槍、6顆子彈,將鬧事的14人全部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債務糾紛相約談判 一男子遭槍擊頭部重傷

一群惡煞手拿高爾夫球桿,走路搖搖晃晃,還有人連滅火器都搬了過來,連走帶跑,闖進萬華這間工程行,下一秒一陣猛砸。落地窗玻璃碎裂,門框倒地,地上全都是碎片,紙箱、安全帽四散,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白色轎車引擎蓋上還殘留血跡,巨大聲響,伴隨著叫囂,驚醒附近住戶。

凌晨12點左右,萬華區民和街發生鬥毆,丁姓男子一行6人帶著棍棒、滅火器,上門砸店,另一方沈姓男子輸人不輸陣,8人上前,雙方大打出手,其中工程行這方開4槍,造成1人中彈、1人受傷,而整起糾紛起因,只是因為在臉書上嗆聲。

警方將雙方人馬共14人帶回,起獲改造手槍、子彈,槍砲修法上路後,持有改造手槍刑責與制式手槍刑責相同,提高為5年以上有期徒刑。網路上叫囂,最後演變成街頭衝突,最後得吃上牢飯,對誰都沒好處。

(民視新聞/王皓宇、黃柏榕、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感情糾紛鬥毆!打群架、砸車 男子前後任女友談判爆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