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華航開賣環保杯網友歪樓「飛機杯」 華航透露:已破百組預定
華航開賣「矽緻摺疊隨行杯」。(圖/華航提供)

華航11日推出一款「矽緻摺疊隨行杯」,獨特的矽晶杯身浮凸設計及色彩,卻讓網友看了笑噴,直說像男性用品「飛機杯」。華航火速將廣告影片下架,不過仍持續在官網販售。華航也透露,該項商品至今已破上百組預定,銷量可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後疫情時代 華航3小時以上航班今起提供「防疫熱餐」

華航與仁舟社會企業合作開發環保隨行杯,以「充滿驚喜的遠行,回到熟悉的島嶼」的意念,隨行杯杯身設計結合華航梅花意象,推出曙光藍、尊爵紅、樂活灰等三個顏色;一個杯子重量僅158公克,可摺疊縮小體積,方便民眾攜帶。

有網友將廣告影片轉至PTT,引起一陣熱議,笑說「真的是飛機杯」、「我以為是飛機杯結果還真是飛機杯」、「華航一定是故意的」。該影片在網友熱烈討論下,已被華航下架。

面對網友歪樓,華航也做出回應。華航表示,本著環保愛地球的信念,以健康無害的理念與廠商進行研發設計,期喚起民眾搭機環保的概念;自6月10日預購起,已破上百組預定,銷量可期。網友聯想豐富,希望大家可回到產品本身的環保理念,為下一代及永續環境經營盡一份心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