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後疫情時代 華航3小時以上航班今起提供「防疫熱餐」
華航往返台北的航班提供「防疫熱餐」。(圖/華航提供)

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華航今天宣布,即日起飛航時間單程超過3小時以上,往返台北的航班提供「防疫熱餐」,並適時提供簡單的飲品,例如啤酒或果汁;3小時以下的航班則維持「防疫餐盒」,中國大陸及香港航線回程航班全艙僅提供瓶裝水。

更多新聞: 後防疫時代出國 長榮申請帛琉航線

華航已將現有機上餐點重新整合配置,供餐方式遵循防疫概念,不分艙等皆採「單一餐盤、單一主菜、不鋪桌布、不提供菜酒單」,使用餐具(刀叉)均為拋棄式產品。

華航表示,因「防疫熱餐」為單一主菜且提供以雞肉料理為主,考量旅客不同的需求,預計將在8月份於台北出發的商務艙額外增加「豬、牛、海鮮、素食」等,四款不同的主菜供商務艙旅客於網路預訂;此外,「防疫熱餐」的航班,商務餐迎賓飲料則於同月份提供單瓶裝「純天然冷壓蔬果汁」取代現行玻璃杯濃縮還原果汁,以落實防疫、守護旅客健康。

華航提醒,航行途中,旅客避免以手碰觸眼、鼻、口;如有身體不適,應主動告知客艙組員並配合座位安排及衛生措施。請勿自行更換座位,並建議旅客使用洗手間後,立即以肥皂或洗手乳洗淨雙手,共同維護搭機安全。

(民視新聞網/邱鈺雯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航開賣環保杯網友歪樓「飛機杯」 華航透露:已破百組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