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生活國旅正熱門 電動自行車輕鬆遊山林
民眾騎乘電動自行車,能讓單車旅遊更加愜意,輕鬆享受台灣之美。(圖片來源巨大集團)

疫情期間台灣民眾以國內旅遊為主,其中定點的單車旅行,是很多車迷的首選,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受過專業訓練,能夠有足夠的腿力攻上大小山頭,現在有業者推出電動自行車旅遊,而且親自示範要攻上武嶺,證明有了電能輔助,騎單車上山可以變得很輕鬆,而且以自己的節奏,好好欣賞台灣之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電動自行車」歐盟進口市占首居冠 疫情加速買氣可望再創新高

過去民眾用自行車攻頂,往往給人相當耗費體力的印象,但現在有了科技加持,電動自行車輔助,大大降降低了騎車登山的門檻。不必站起來賣力抽車,也不用擔心上坡路段還有多長。巨大集團親自試用自家產品,邀請集團內的同事,一起參加"北進武嶺"三日挑戰。
巨大集團複製過去自行車的成功經驗,移植到電動自行車上,目前疫情期間,國內旅遊正熱門,電動自行車能擴展民眾的足跡,以更輕鬆的方式,深入台灣各個旅遊景點。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旅宿趁國旅補助悄漲價?林佳龍籲勿殺雞取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