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也賣水果?6吋小玉西瓜咬下卻是...

【工商好消息】炎熱的夏天吃什麼喝什麼才解渴?很多人第一直覺應該是西瓜,尤其冰冰涼涼的吃最消暑不過,今年夏天85℃要賣西瓜囉!是整顆六吋「小玉西瓜蛋糕」,外型就跟真的小玉西瓜一樣,綠色西瓜皮加黃色果肉,看起來像西瓜,吃起來卻是鬆軟蛋糕,創新研發翻轉你的視覺與味蕾。

更多新聞: 西瓜批發價一度50年新低 花蓮合作社促銷

85℃新推出的小玉西瓜蛋糕,外表擬真度百分百,西瓜的綠色外皮是抹茶蛋糕,深色條紋是可可蛋糕,西瓜中間是巧克力戚風蛋糕夾芒果慕斯和百香芒果凍,上面再灑上水滴形狀的牛奶巧克力扮演西瓜籽角色,整體造型維妙維肖,吃起來甜而不膩,夏天不妨來一顆小玉西瓜蛋糕,清爽一下。

西瓜蛋糕

除了小玉西瓜,夏天更少不了要吃芒果,85℃同步推出三款全以水果為主題的乳酪蛋糕,黃金乳酪是清爽可口的芒果口味,莓瑰乳酪是酸酸甜甜的草莓風味,盛夏乳酪是經典日式和風乳酪,搭配草莓、奇異果和水蜜桃三種新鮮水果,豐富又美味乳酪控們絕對不能錯過這三款切片蛋糕新品。

85℃同步推出三款全以水果為主題的乳酪蛋糕

隨著疫情漸漸趨緩,別忘了在緊繃又忙碌的日常中,為生活加點甜度。6/11(四)開始,到全台85℃,就能品嚐到夏日水果季蛋糕囉!

更多新聞: 住宿就送美味大西瓜!花蓮飯店業者吸客出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