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現球員汗珠、光影 籃球電玩進化超擬真
PS5呈現的籃球電玩畫面以假亂真。(截圖自Playstation Youtube)

最新次世代家機PS5昨天凌晨亮相,同時發布首波遊戲陣容,其中知名籃球遊戲NBA 2K21宣傳影片同步曝光。以鵜鶘狀元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為主角,在主機強大性能加持下,連虛擬角色的汗珠都能以假亂真,讓籃球迷為之驚艷。

更多新聞: NBA籃球電玩畫面曝光!鵜鶘威廉森逼真汗水成亮點

週五凌晨,PS5外觀正式亮相,最新一代的籃球電玩2K21實機畫面也同步曝光,以鵜鶘狀元Zion Williamson為主角,虛擬腳色的汗珠與光影,達到以假亂真的超高畫質境界。PS5搭載Unreal Engine 5和固態硬碟,能讓遊戲畫面達到8K解析度。武漢肺炎疫情期間,F1就號召車手參與電競大獎賽,如今下一個世代的主機即將問世,有機會將追求''真實''的運動遊戲,帶向下一個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