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球電玩畫面曝光!鵜鶘威廉森逼真汗水成亮點

最新次世代家機PS5昨天凌晨亮相,同時發布首波遊戲陣容,其中知名籃球遊戲NBA 2K21宣傳影片同步曝光,以鵜鶘狀元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為主角的電玩影片,因主機性能強大,讓虛擬角色的汗珠幾乎能以假亂真。

更多新聞: 《返校》電玩實境體驗展 打造逼真場景宛如身歷其境

如果沒有擦亮眼睛,大概會被畫面給騙了,這可不是Zion Williamson本尊,而是籃球電玩2K21的遊戲畫面。從鵜鶘狀元身上的汗珠,到窗戶透進體育館的光影,都表現得以假亂真,靠的是最新次是帶主機PS5的強大性能。

周五凌晨PS5外觀正式亮相,搭載Unreal Engine5和固態硬碟,能讓遊戲畫面達到8K解析度,目前尚未公布售價和正式發售日期。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F1就號召車手參與電競大獎賽,畫面就有讓車迷像是看真實比賽轉播的錯覺,如今下一個世代的主機即將問世,有機會將追求「真實」的運動遊戲,帶向下一個里程碑。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NBA/多位球星反對復賽 總裁席爾佛:不違反合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