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開賣手搖飲!靈感來自在美坐牢

孫安佐不只當起網紅,如今更進軍手搖飲料業,而他賣奶茶還有店名的靈感,全都來自在美國聯邦監獄的經歷。他強調不靠爸媽,用自己拍影片賺的錢跟朋友合開小攤位,狄鶯也前來站台,大讚孫安佐靠自己創業,未來也不會投資,讓兒子自己發揮。

更多新聞: 孫安佐「在美非法持槍械彈藥」恐判7年徒刑 家門深鎖無人回應

攤位上擺好原料,孫安佐俐落的加入奶粉、倒入紅茶,蓋起來開始搖,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一杯冰涼奶茶,不是拍片客串店長,孫安佐真的當起老闆,會賣奶茶,全跟他的監獄經驗有關。

孫安佐說,「我很想念就是台灣的奶茶,我就想說有沒有辦法靠在那裏面提供的東西,來自己做一杯奶茶喝。在裡面的時候,也會有其他獄友會來找我說,安佐,拜託,可以幫我做一杯?」

店名由來是美國監獄,不避諱坐牢黑歷史,奶茶構想也是一樣,在獄中做奶茶給獄友喝引起騷動,根據了解,2018年出獄後,孫安佐就想開店,如今投入近20萬,全部都由自己與友人出資,租金一個月近萬元,完全不靠爸媽。

孫安佐表示,「我覺得很奇怪,我姑且也是算一個沒有說很厲害的Youtuber,但我也算是一個Youtuber,所以也是算是有在工作,我會賺錢這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加上還有人可能會覺得說什麼一定是我爸媽幫我之類,什麼我爸媽都會給我很多錢。」

狄鶯也說,「他想要靠自己不要靠我們,他所有的籌備到現在試賣都他一個人自己在做,我們都沒有幫上任何一個忙,所以我就覺得,我跟他爸爸就是滿滿祝福也滿滿支持。」

愛子心切的狄鶯,孫安佐開店,一定要前來站台,大讚兒子好厲害,強調未來不會加盟或入股,全讓孩子自己來,孫安佐回台灣後,先是當網紅再來開飲料店,似乎很想要擺脫靠爸媽的包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在美非法持槍械彈藥」 孫安佐遭起訴!恐判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