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向媽媽告白 狄鶯訓斥 「你沒資格講母親節快樂」

怒嗆孫安佐沒資格說母親節快樂,藝人狄鶯大發雷霆,更說自己一點都不快樂,難道兒子又闖禍了嗎?原來孫安佐在母親節時,call out給狄鶯,卻被教訓老是看不到人,讓孫安佐趕快大喊「媽媽我愛你」,化解尷尬,狄鶯笑得合不攏嘴之外,也讓粉絲看到孫家逗趣的一面。

更多新聞: 孫安佐健身撂話「操爆」媽媽 58歲狄鶯秀水蛇腰網驚呆

「你就沒有資格講這個母親節快樂,因為我一點都不快樂。」聽到這回答,孫安佐嚇傻了,媽媽狄鶯火氣這麼大,所謂何事?狄鶯說「母親節不是只有過那一天,天天都是母親節,OK?其他都讓母親都看不到你,整天都看不到你」。

原來最近孫安佐忙上學、健身、拍片和交朋友,常常跑不見人,難怪媽媽要嘮叨一番。但受不了媽媽的機關槍,孫安佐使出大絕招,直呼「媽媽我愛你」,讓她心花怒放,回敬好幾個飛吻。

日前他和知名Youtuber展瑞、展榮錄新片,意外讓粉絲看到孫家親子互動,超逗趣,也久違的感受到狄鶯剽悍性格,兒子也招架不住。但狄鶯說出不少媽媽心聲,只希望孩子平安長大,多多回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孫安佐開賣手搖飲!靈感來自在美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