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救子神隱15個月!狄鶯合體孫安佐拍片

去年3月,藝人狄鶯因為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持槍入獄,與老公孫鵬赴美救子,神隱至今15個月,今天終於公開露面拍公益短片,還首度和兒子孫安佐同框,拍攝溫馨母子吃飯畫面。與老憨兒同歡唱《阿母的手》,還忍不住哽咽落淚。

更多新聞: 孫安佐健身撂話「操爆」媽媽 58歲狄鶯秀水蛇腰網驚呆

陪老憨兒唱歌同歡,狄鶯唱《阿母的手》唱到哽咽淚崩,似乎又想起兒子被抓進牢裡的煎熬回憶。

恐攻風波後,狄鶯、孫安佐首度公開同框亮相,擔任育成基金會的愛心大使拍短片,雖然母子倆互動只有幾個畫面,但對兒子的寵溺表露無遺。

狄鶯邊吃漢堡薯條,邊把頭靠在孫安佐身上。在媒體大陣仗關注下,孫安佐明顯不自在,拍攝過程一直猛吃,不發一語,結束時甚至拔腿狂奔。

消失螢光幕15個月,狄鶯嘗試復出,最不能接受兒子被說成「媽寶」,自己被嫌「太溺愛」。

狄鶯說,「拿出來炒作,對方竟然說我生病了,狄鶯生病太溺愛孩子,我愛孩子愛到我必須去看心理醫師,當這個人在講,我反而覺得她可憐,她可能沒嘗試過被愛。」

強調孫安佐已成熟獨立,仍不忘替兒子求情,還透露比起網紅,兒子更想當軍人。

狄鶯透露,「他現在很想當兵,反正反恐小組現在做不成,當兵他想當蛙人。」

狄鶯也說,只有合適的戲劇邀約就會接,還即將出書記錄赴美救子的心路歷程,用話題為復出鋪路。(民視新聞/陳姵妡、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靠爸媽!孫安佐手搖飲店名曝光 連結坐牢黑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