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制服正式步入校園生活 孫安佐換新造型亮相

孫安佐確定轉學至新店的能仁家商就讀表演藝術科二年級,過了一週沒有制服的日子,昨天(20日)在IG分享新照片,說終於有新制服可以穿了!只見孫安佐穿著白襯衫和水藍色外套,還換了一頭新髮型,顯得格外帥氣,也顯示校園生活逐漸步入正軌。

更多新聞: 赴美救子神隱15個月!狄鶯合體孫安佐拍片

成為網紅的孫安佐,再放新影片,只見他圍著剪髮圍巾,後頭設計師拿著剃髮刀,將他兩側頭髮剃掉,隨後在社群軟體上放上新造型。

轉學到能仁家商就讀表演藝術科的孫安佐,開學一周後終於拿到新制服,這回剪頭髮穿上新制服,身高180的他穿著白襯衫配上水藍色運動外套,顯得格外帥氣,而他的髮型也同步亮相,和過去相比,這次髮型將兩側鬢角剃掉,而頭上保留之前自然捲,新造型獲得網友好評。

過去走到哪都是媒體焦點的孫安佐,如今新髮型新制服,重新走入校園,生活逐漸步入正軌,不過經過去年整年的官司訴訟,讓孫家花了3千萬,傳出孫鵬也即將在下個月回鍋主持,要跟網紅兒子比賺錢。

原本在節目身為老大哥的孫鵬,休息快一年,上週在臉書發文「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思維、新的方向,加油」18字,身為好朋友的屈中恆之前證實有聽說年後第一次錄影,孫鵬會回來,不過最新又傳出因身體還沒恢復,復出主持之路得再等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孫安佐向媽媽告白 狄鶯訓斥 「你沒資格講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