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請粉絲大吃沙威瑪 被問及收入就跳針

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回台後轉當起網紅,除了日前去動漫展被當明星搶拍之外,頻道訂閱人次也突破10萬,儼然是當紅Youtuber。今天他為了慶祝頻道粉絲破10萬,現身西門町請粉絲吃100個沙威瑪,但被問到收入問題就開始跳針、答非所問。

更多新聞: 媒體關心傷勢 孫安佐怒嗆:一定要答嗎?

穿著一件綠色羽絨外套,孫安佐現身西門町,等待他的粉絲已經排長龍,因為他為了慶祝頻道粉絲破10萬,要大放送請吃100個沙威瑪。不過受訪時,孫安佐答非所問,只要問到收入、父母就會開始跳針。

他每回現身都彷彿明星出遊,一堆迷弟迷妹跟隨,已經成了當紅的Youtuber。孫安佐有多夯?看他推出的影片,不少支都破百萬點閱,訂閱人數火速衝破10萬人,還有網紅要找他合作,創造新話題。

孫安佐當街脫衣,裸體伏地挺身,隨著人氣越來越高,廠商業配邀約也找上門,據傳孫安佐一篇業配文比爸爸孫鵬主持節目一集還好賺,價碼高達20萬。

孫鵬和狄鶯之前為了救孫安佐砸下數千萬,又向孫鵬固定主持的綜藝節目請長假,狄鶯也沒打算回演藝圈,現在兩人只能啃老本。

孫安佐若變網紅賺錢,多少能補貼一點。只是從涉及恐攻被美國逮捕,再到如今營救回台搖身變網紅,情勢轉變的迅速,相信連他的父母都無法置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穿新制服正式步入校園生活 孫安佐換新造型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