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緋聞女友曝光?揹正妹合體伏地挺身

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去年(2018年)底從美國出獄返台,成功轉型成網紅,YouTube推出的影片衝破百萬點閱率,凌晨兩點多他再PO新影片,影片中不只分享自己勤追的6部動漫心得,直言在獄中都很掛念,更意外揹著正妹合體做伏地挺身,被拍攝友人曝光,開玩笑稱「緋聞女友」。

更多新聞: 勤練伏地挺身能防心臟病?醫師:保持運動就可

孫安佐穿白色背心,露出結實二頭肌,背載一名染著咖啡金頭髮的正妹,合體做運動,做到正妹滾下背來,兩人相視而笑。

這名大眼妹接著還陪著孫安佐吃飯,互動熱絡,讓網友忍不住猜是不是交女友啦?連身旁朋友都開玩笑「這位是孫安佐的緋聞女友」。

大眼妹誇張反映,但是被說中心事了嗎?孫安佐卻不吭聲,露出神秘微笑,默默舔冰棒。這名正妹的打扮神似健身教練,又用背躺在孫安佐身上的方式幫他訓練,到底身份是誰?

健身房人員不願多談,但記者透過照片比對,她疑似是孫安佐康橋國際學校的同學,雖然一般只要體重不超過50公斤,穩定性夠,是可以背靠背練伏地挺身,但必非正式重訓方式,顯然兩人交情真的很不錯。

孫安佐新影片,前面8分多鐘都在講動漫,更自曝在獄中最想看的就是他介紹的這一部,孫安佐回台後轉戰當YouTuber,已創下百萬點閱人次,這次他在半夜再度發片,除了動漫,還讓網友看到他跟正妹親暱互動,也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孫安佐請粉絲大吃沙威瑪 被問及收入就跳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