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成網紅!孫安佐週六現身動漫節

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去年底從美國出獄返台,成功轉型成網紅,YouTube推出的影片衝破百萬點閱率,影片一支接一支拍,甚至也有不少網紅找他作英文專訪,曾自曝想娶「動漫女友」的孫安佐近來動作頻頻,不只接受專訪回應酸民攻擊,甚至PO出動漫節門票,放話週六會現身動漫節,要網友來找他!

更多新聞: 比孫鵬還會賺!孫安佐成10萬訂閱Youtuber 業配每篇20萬

連在監獄裡都想看動漫,愛動漫愛到全國聞名的孫安佐,在IG上PO出動漫節門票,宣告會出席!

他更放話週六會現身,大家可以來找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動漫展真的是孫安佐的天堂,愛動漫成痴的他,之前專訪影片居然自曝,想娶動漫人物當老婆!

這回孫安佐不只要到動漫展「會網友」,還特地拍專訪影片直接回應酸民質疑!

講話依然直白,但影片包含主持人、剪接師都替他說話,希望酸民能多了解孫安佐的為人再下定論,但講話直率出名的孫安佐,還是讓民眾對他觀感,反應兩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孫安佐現身動漫展 向動漫女主角大告白:02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