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投入當全職youtuber?萬名網友點閱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獨子孫安佐,非法持槍被遣返回台,在網路上卻是活躍,今天(27日)凌晨再度PO出健身片,大秀單槓舞,影片中孫安佐還被朋友開玩笑問說,到底聯邦監獄的食物好吃,還是台灣大腸麵線好吃?超有梗內容,有網友建議他當個全職Youtuber。

更多新聞: 素人網紅崛起!國二生自學當YouTuber

戴帽子穿著厚外套,遭關押261天後好不容易回到台灣的孫安佐,似乎不甘寂寞,凌晨再PO出一支影片。

這回孫安佐,找來同在康橋國際學校的同學掌鏡,還說先吃個大腸麵線,即便兩人提起不堪過往,孫安佐也顯得落落大方,孫安佐甚至反嗆同學,顯示兩人好交情,吃完麵線後簡單暖身,孫安佐展現高難度單槓舞。

拉起單槓在空中漫步,感覺孫安佐做起來輕而易舉,接著兩人興致勃勃,拿出過去孫安佐參加科展的作品強力電磁鐵,試圖利用強大吸力攀上牆面,但最後沒有成功。不過影片內容超有梗,中午前已經吸引將近5萬名網友收看,有人說第一次看到真實的孫安佐,感覺不錯,也有人說不要辜負你父母辛苦帶你回台灣,可以做個全職YouTuber。

誠懇呼籲網友收看,孫安佐經營個人頻道有模有樣,多數網友給他正面鼓勵,就連孫安佐的偶像館長也曾鼓勵孫安佐,說誰沒年輕過,還對孫安佐喊話「等你超越我」。前輩鼓勵,讓孫安佐超感動,兩支健身影片引發熱烈回響,就看孫安佐未來能不能更上層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大笑迎新年 2018全球趣味短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