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機車、腳踏車相撞!騎士多處傷 男童無礙牽車離開

實在驚險,彰化一名六歲男童獨自騎腳踏車,在巷子口遭一台機車高速撞上,檢視監視器畫面,男童好像被撞飛,沒想到,最後他卻牽著腳踏車,自行離開現場,而機車女騎士,頭部和手部撕裂傷,警方說,男童未成年,沒有肇逃的問題。

更多新聞: 「謝謝叔叔讓我平安出生」男童「注音文」紅包送消防隊

身穿紅色上衣的男童,騎腳踏車穿越巷口,右側忽然出現一台機車,而且車速不慢,下一秒雙方碰撞,機車和腳踏車一起消失畫面中,猛烈一撞,男童恐怕不妙。

但奇蹟發生了,從另一個路口監視器竟然發現,小男童牽著腳踏車,快速逃離現場,似乎毫髮無傷,而機車女騎士,就沒這麼幸運。

溪湖消防分隊隊員李俊毅表示:「婦女右眼腫脹肢體擦傷,意識清楚。」

遭撞男童回顧事發過程:「我就頭在這個下面。那個跌倒的,我有去拉她起來。」回到現場,小男童一五一十交代,雙方車禍過程,媽媽看完畫面可嚇壞了。

13日上午,溪湖鎮這個巷口,腳踏車機車碰相撞,女騎士急煞自摔,沒直接撞上男童。

溪湖派出所所長呂哲維說明:「因為兒童屬於完全沒有行為能力,所以不屬於有肇事逃逸責任。」

由於男童未成年,無法追究肇事逃逸,警方將通知當事人和男童監護人,到案說明,釐清事故責任,而碰撞畫面如此驚悚,慶幸的是,兩人都只是皮肉傷。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