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吸目光!《終極戰士》外星怪物安全帽騎上路

安全帽款式千百種,現在路上還可看到仿造電影《終極戰士》裡面外星怪物造型的客製化安全帽,有民眾開車行經蘭陽大橋時,看到一名重機騎士的頭髮飄散在空中,像是沒戴安全帽。結果在停紅燈時仔細一看,發現騎車的,是戴著外星怪物造型的安全帽。

更多新聞: 這樣太危險!騎士沒戴安全帽放雙手盲騎

重機在公路上奔馳,騎士的頭髮卻不斷在空中起舞,難道他沒戴安全帽?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披頭散髮、猙獰的面目與招牌大嘴,坐在重機上的,竟然是名鐵血戰士裝扮。他可不是什麼外星人,而是現在最流行的造型終極戰士安全帽。

仿照電影《終極戰士》裡面,醜陋的外星怪物造型所做的安全帽,不但外觀做得相當逼真,讓人看了會害怕,價格也比一般安全帽還貴,基本款大約都是6千左右,甚至還有標榜整頂都是「純手工定制、使用碳纖維」,定價高達3萬元。

禮拜六早上,有民眾開車行經蘭陽大橋時,看到這名騎著重機的終極戰士,瀟灑地在公路上風馳電掣。搭配改車的客製化造型,相當搶眼!

雖然辨識度高、能夠顯現個人特色,但在搞怪的同時,警方可是堅持,行車的安全帽必須要有CNS認證的合格標章,否則不但可能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也會依法開罰。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員警安全帽竟得共用!立委籲:政府應編配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