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太危險!騎士沒戴安全帽放雙手盲騎

這真的太危險!新北市三重出現一名不要命的騎士,不僅沒戴安全帽,沿路蛇行,先是用手遮眼睛盲騎,接著還放雙手,扭動身軀、彷彿跳舞表演特技,甚至還脫上衣,過程超過一分鐘,離譜的是,旁邊的朋友不但沒制止,還幫他錄影,玩得不亦樂乎。

更多新聞: 剛洗頭不想戴安全帽 婦人巷口撞貨車結果...

黑衣男沒戴安全帽在路上蛇行,手上板子變成八家將扇子,開始比畫。動作越來越誇張,車速越來越快,朋友騎在旁邊不但沒制止,還幫忙錄影,玩得好開心。

仔細看,過程中騎士不但用板子遮臉,表演盲騎,接著放開雙手,然後還能在車上跳舞,最後更誇張,直接脫掉上衣。

民眾看不下去,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就在環河北路二段上,騎士騎超過500公尺,約1分鐘車程,到重陽大橋下,但影片看不到的恐怕更多,簡直驚魂1分鐘。

危險騎士沒戴安全帽可罰500元,蛇行耍帥已經危險駕駛,最高可罰2萬4000元,離譜騎士貪玩,對用路人來說,就是顆不定時炸彈。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夜市海盜船鐵塊飛出險砸人 市府開罰下令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