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爺上動土!莽男持安全帽砸派出所大門

真的是太歲爺上動土!17日晚上8點多,1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騎車經過台北市中山一派出所時,突然持安全帽敲破派出所大門玻璃,所內警員立刻衝出門外,並將嫌犯當場壓制逮捕,初步調查,因為男子有多項前科,常被警方盤查、積怨已久。

更多新聞: 這樣太危險!騎士沒戴安全帽放雙手盲騎

平頭白衣男快跑衝刺,下一秒,竟然把手中的安全帽,當成保齡球向前甩,不偏不倚,直接把玻璃大門,砸出一個大洞。

平頭男十分大膽,選擇犯案的地點,就是派出所,正當他準備要逃跑時,馬上有好幾名員警衝出來,拔槍喝斥、要嫌犯不准動。

派出所的玻璃門,被這樣一砸,破了好大一個洞,員警撿起玻璃碎片、先放在一旁紙箱內,只是好端端,為何嫌犯這麼生氣,非得這樣槓上派出所。

動手的20多歲陳姓嫌犯,是轄區內的治安人口,有多項毒品前科,疑似不滿常常被警方盤查,積怨已久;17日晚間8點多,他騎車剛好經過中山一派出所,一氣之下,停車助跑、用安全帽,砸破玻璃大門,但不到幾秒鐘,馬上就被逮捕。

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林聖崴表示,「常常遭到轄區警方來做一個盤查,讓他自認為有被騷擾的情形,所以導致他情緒失控心生不滿。」

只因為不滿常被盤查,就衝動下手,在太歲爺上動土,這下觸犯妨害公務和毀損罪嫌,脫序行為讓人看傻眼。

(民視新聞/宮仲毅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誆投資比特幣連環騙 中壢警方逮6詐欺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