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投資比特幣連環騙  中壢警方逮6詐欺犯

桃園市警方破獲國內首宗,假投資比特幣真詐欺,還騙存摺、騙身分證影本,三合一的詐騙集團。當場逮捕以28歲劉女為首等6名成員,嫌犯還拿被害人當人頭帳戶,並申請人頭手機躲避查緝。光目前確認詐騙金額就將近千萬元,女主嫌還買了千萬跑車。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也到中壢警分局,表揚破案人員。

更多新聞: 遶境防搶轎滋事!警方必帶「這雙寶」

員警攻堅破門,喝斥嫌犯,場面頓時一片混亂,尖叫聲四起,還有人趁亂,想落跑。

樓梯兩階併做一階,嫌犯拼命向上逃,但最後還是逃不過警方追緝,一群人通通被帶回警局。

這個詐騙集團,用洗衣店作為掩護,藏身在桃園區正康三街的一處透天厝裡。

周二(16日)下午警方一舉攻堅,逮捕6名嫌犯,並找到多種犯罪工具,女主嫌甚至拿詐騙來的錢,買了一輛炫紫色的千萬超跑。

這個詐騙集團假借投資比特幣,引誘上鉤。還找藉口需要轉換貨幣,騙取存摺,再把被害人當人頭帳戶。最後假稱加入會員,騙取身分證影本來申請人頭手機,躲避警方查緝。

至少6人受害,詐騙金額將近千萬元,如今被警方破獲,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表揚。

假投資真詐騙,騙資金、騙存摺、還騙身分證,三合一的新型詐騙手法,防不勝防,民眾還是要多小心。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太歲爺上動土!莽男持安全帽砸派出所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