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吳怡玎:誰說我不參加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市長補選投票日就訂在815,時間不多,國民黨青壯派民代很憂心,今天(14日)齊聚黨中央喊話,呼籲儘快推出人選,傳出是可能奇兵的吳怡玎也到場,記者問他,為何不參加補選?她竟回嗆,誰說我不參加的?

更多新聞: 吳怡玎父親遭質疑曾涉炒股 吳光訓:是買股票不是炒股

清一色穿著白衣,國民黨內一群青壯派民代站出來,向黨中央喊話,必須盡快推出高雄市長補選的人選。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把贏陳其邁的人,想辦法把他罷免掉,再換陳其邁,所以非常奇怪,好像非給他做不可,那我們國民黨現在人才非常多,就我了解大概有十幾個人選。」

國民黨自認人才濟濟,不該避戰,在地議員已經多人表態,包含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和黃紹庭都有意參選;另外,就連曾經擔任楊秋興幕僚的高雄科技大學專案助理研究員曾尹儷,也想要參一咖。

但傳出黨內有意勸進奇兵,現任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出戰。面對記者詢問為何不參加補選?她竟回嗆,「誰說我不參加的?」

和吳怡農名字差一個字,同樣待過高盛集團的吳怡玎,即使頂著高學歷清新牌,但欠缺高人氣,能否成為藍營的高雄市長補選奇兵?還是未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藍營青壯派籲派人補選 在地議員批:高雄吃米粉,台北在喊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