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車輛開過噴濺泥漿 路邊停整排車慘污損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靠近唭哩岸捷運站附近,假日黃線可以停車,但週日(14日)上午有民眾來開車,看到沿路整排大約50輛車都被泥漿污損,民眾研判可能是施工車輛經過,沿路噴濺水泥泥漿,趕緊趁水泥還沒乾,用強力水柱沖洗,否則陽光一照,水泥咬漆就難處理了。

更多新聞: 假日黃線停車 整排車慘遭水泥噴濺

路邊停車的車主回來取車準備離開,卻看到愛車被泥漿噴灑,而且不只自己的車,放眼望去整排車都是,有的是車輪被噴,有的是車門、車尾,民眾趕緊移車緊急處理,擔心太陽這麼大,泥漿乾了很難清理,拍照PO網提醒大家。

民眾停車的地點就在台北市北投東華街,捷運站附近黃線,假日開放停車,沒有想到卻慘遭泥漿攻擊,有些車主來不及處理,泥漿已被太陽烤乾,午後大雨也沖不掉,輪胎上都是泥漿。

受害人PO網後,引發網友一片撻伐,直呼太扯,還有人說乾了會很慘,因為水泥乾了會緊緊附著在汽車烤漆上。

附近汽車美容業者指出,最近的確經常有施工車輛經過,事後也有派人來清洗路面,不過時間比較晚,跟受害車主錯過。

而刑法毀損罪不罰過失,大部分的車主都自認倒楣,不想再跑司法流程,自行吸收清理費用,只希望工地好好規範施工車輛,不要再成為路邊停車公害。

(民視新聞/黃毓倫、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水泥車違規奪兩命!仍有不少駕駛繼續闖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