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員鳴笛執勤闖紅燈 遭保時捷撞倒彈飛

警察節這天,台北市大安區有員警趕著執勤處理民眾紛紛過程中被車撞。兩名員警騎著車一路要趕去現場,鳴笛闖紅燈,意外被一輛白色保時捷撞上,其中一名員警當場彈飛到分隔島上,身上多處擦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汽車闖紅燈攔腰撞 八旬騎士傷重不治

接近下班時間,台北市熱鬧的東區街頭車來車往,用路人綠燈直行,兩輛警用機車鳴笛通過,一輛白色保時捷通過路口,駕駛來不及反應,把其中一名員警撞飛出去。

警察倒地不起,趴在分隔島旁,路過民眾還以為發生什麼事,被撞員警身上多處擦傷,牙齒也被撞缺了一角,緊急送醫。

還原意外經過,兩名員警接獲通報,騎車趕往處理糾紛,鳴笛闖過紅燈,通過路口時疑似有視線死角,保時捷駕駛沒有注意,意外撞上。

受傷的唐姓員警坐在輪椅上,他剛畢業一年,在警察節這天也沒休假,分局長跟局長親自到醫院慰問,警察節同仁出勤出意外,送上紅包壓壓驚,好在人沒大礙,虛驚一場。

(民視新聞/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保時捷直行高速撞左轉休旅車!車頭全毀人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