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壁如誇讚她是台北市長「不錯人選」 黃珊珊回應了!
黃珊珊表示,對於市民而言,不會希望看到一個不安於現實,又想東想西的人。(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上廣播節目,談及未來台北市長人選,她直言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是「不錯人選」。對此,黃珊珊回應,對於市民而言,不會希望看到一個不安於現實,又想東想西的人。她強調,既然來當政務官,就是先把政務工作做好,未來就交由人民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與柯文哲關係降溫? 蔡壁如:向主席大聲講話是民主

蔡壁如在廣播節目上透露,距離2022選舉,還有兩年時間,特別是台北市長人選,她認為,黃珊珊對於柯文哲政策了解,能夠銜接人文、多元文化溝通等城市發展議題,是個溫柔的女性,是個不錯人選。

黃珊珊今天受訪時回應說,她目前任務是台北市副市長,台北市有三名副市長,「防疫」是她被分管的業務,當前最重要是把台北市政府工作做好。

黃珊珊指出,對於市民而言,不會希望看到一個不安於現實,又想東想西的人。她強調,應該把眼前事情做好,市民自然會有公評,既然來當政務官,就是先把政務工作做好,未來就交由人民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