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與柯文哲關係降溫? 蔡壁如:向主席大聲講話是民主
蔡壁如說,從事政治工作的本質就是信任,黨要靠一群人共同努力才走得遠,與柯文哲講話大聲只是一種民主表現。(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遭爆與黨主席柯文哲之間關係降溫,同黨立委高虹安受訪時表示,如何讓黨內5位新科立委都得以生存下來才是關注要點,放話的文化真的不太好,不僅造成蔡壁如的困擾,也有違柯文哲對黨內人士不要外傳內部文件與會議內容的提醒。蔡壁如本人則說,從事政治工作的本質就是信任,黨要靠一群人共同努力才走得遠,與柯文哲講話大聲只是一種民主表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壁如:我不會參選高市長 積極整合無黨籍出線

周刊報導,民眾黨成功進軍國會後,黨主席柯文哲與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二人關係便降溫,黨內知情人士還說,這點從柯文哲與其他幕僚的私下對話就可看出端倪,柯文哲甚至說:「你們一群男人怎麼鬥不過一個蔡壁如!」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受訪時表示,在黨內她並沒有體會到勾心鬥角,且自己與蔡壁如都屬於新科立委,光是各部會協調、委員會質詢、立院黨團協商等事項就有得忙,如何讓黨內5位新科立委都得以生存下來才是關注要點。

高虹安說,之所以出現這則新聞,不清楚是否又有團隊高層放話,但這樣的內容並未受過查證,且放話的文化真的不太好,不僅造成蔡壁如的困擾,也有違柯文哲對黨內人士不要外傳內部文件與會議內容的提醒。

高虹安表示,放話的文化真的不太好,不僅造成蔡壁如的困擾,也有違柯文哲對黨內人士不要外傳內部文件與會議內容的提醒。(圖/民視新聞)

隨後受訪的蔡壁如則表示,從事政治工作的本質就是信任,且一生至今她所從事的工作都須要高度信任,並無須在意是否與工作夥伴天天講到話,因為不是每天講話才代表感情好。

蔡壁如也說,長期以來跟柯文哲之間就是會大聲討論,而大聲討論是一項民主表現,柯文哲對下屬都採取開放態度。蔡壁如強調,黨要靠一群人共同努力才走得遠,黨是團隊、是要打群架的。

被問及高雄市長補選相關事宜,蔡壁如說,最後關頭未到來前都會繼續做整合,可能也非明天就可知道結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怨被抹紅!反遭中智庫認證「統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