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壁如:我不會參選高市長 積極整合無黨籍出線
蔡壁如說,民眾黨正積極整合高雄市長補選事宜中,希望無黨籍、清新、在地人士能夠出線,為高雄創造遠大願景,發揮第三勢力力量。(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19)日被問及高雄市長補選相關事宜時強調自己並不會跳出來參選,而民眾黨則在積極整合中,希望無黨籍、清新、在地人士能夠出線,為高雄創造遠大願景,發揮第三勢力力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與柯文哲關係降溫? 蔡壁如:向主席大聲講話是民主

蔡壁如今日陪同無黨籍廖國富出席崁頂鄉長補選號次抽籤,並在受訪時被問及高雄市長補選相關事宜。

蔡壁如表示,她本人會遵守諾言絕不投入高雄市長補選,也直言這麼做並不符合她的政治理念。

蔡壁如說目前國民黨內部應也正熱烈討論高雄市長補選的人選中,民眾黨會持續努力整合,希望提出清新、在地,並能為高雄創造遠大願景的無黨籍人士,發揮在野第三勢力力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強調與柯文哲沒有關係生變! 蔡壁如po千字文:彼此間的信任來自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