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代表藍營選高雄市長?高醫院長侯明鋒:以病人為重
高醫院長侯明鋒出面澄清並無參選高雄市長之意。(圖/民視新聞)

外界傳出國民黨有意派出高醫院長侯明鋒進行高雄市長的輔選,不過侯明鋒今天出面澄清,自己向來是遵守侯家的家風,就是要守護民眾的健康,也表示高醫一直都對偏鄉醫療特別關心,這是高醫始終如一的精神,不會改變。至於會不會投入政壇或是參與這次選舉,他則保守回應,這種假設性問題不太好回答,最後也謝謝社會大眾對他這麼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議員批高雄市長官邸沒人住 編124萬經費維護蚊子館

他認為,自己身為醫者和師者,病人的健康、傳承醫學的知識,以及不斷精進的信念與作為,是他堅信的理念,始終如一。也有記者很好奇他之後退休的出路,侯明鋒說,他本身是醫師,退休之後依然會穿著白袍繼續為民眾服務,守護大家的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壁如:我不會參選高市長 積極整合無黨籍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