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7千名警察染疫!警方辦瑜伽課防疫兼紓壓

位於南亞的孟加拉,有超過9萬名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有7千多名警察遭到感染,孟加拉警方特別舉辦瑜伽課程,讓警官們鍛鍊身體,除了增加免疫力,也舒緩龐大的壓力。

更多新聞: 防疫教學出招!多倫多透明泡泡熱瑜伽課新創意

超過兩百位的孟加拉警官穿著整齊的白衣黑褲,戴著口罩,魚貫進入達卡市警局,所有警察到齊後盤腿坐在地上,他們不是要參加法會活動,而是要一起上瑜伽課。

孟加拉目前已經有超過9萬名確診武漢肺炎案例,1200多位死亡,其中有7300多名警察也確診,等於是佔全國確診人數的8%,孟加拉警政單位對此不敢大意。

讓達卡市各警察局的警官,來從事瑜伽課程,希望讓他們增強免疫力,同時舒緩最近龐大的壓力。

警局副局長薩哈指出:「員警在街上執行勤務,有不少人因此感染武漢肺炎,我們決定增強他們的抵抗力,我們從瑜伽課程開始鍛鍊,希望他們都能健康的執行勤務。」

不少警官對瑜伽運動很陌生,但都認真聽從老師的指示,賣力做好每一項動作,一名警官米哈表示:「疫情持續擴散,我們必須有些改變,做瑜伽能改善健康,很多警察感染而且還因此過世,我們現在必須勇敢對抗它。」

除了學瑜伽之外,警察在街上執勤時也十分謹慎的戴起口罩,甚至穿上防護衣,多管齊下的情況下,希望能有效防疫。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全球染疫數破800萬!拉丁美洲病例直線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