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教學出招!多倫多透明泡泡熱瑜伽課新創意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也出現很多新發明,在加拿大多倫多有人推出一種半球體的透明泡泡,學員可以在裡頭做熱瑜伽,老師則在外頭看著大家的動作,隨時修正指導,完全沒有身體上的接觸,相當符合防疫標準。

更多新聞: 活到老動到老她超狂!紐約百歲瑜伽老師談養生

多倫多出現了一種新型態的熱瑜伽,老師和學員都在一個高2.13公尺,寬3.65公尺的半球體透明泡泡裡,各自做自己的動作,也不用擔心會有肢體接觸的風險,受到疫情的影響,改變了人們的生活也出現很多新的發明。

活動主辦人喬治維:「每一個人過去幾個月好像被囚禁,不能外出你知道這個創新的方式,好像就是為了這個活動來的,讓我們可以在安全,又可靠的情況下做瑜伽。」

因為是透明的泡泡,老師在台上可以清楚俯視所有學員,如果發現有人動作不正確,老師可以隨時過來指點,隔了一層泡泡,不會有接觸的機會。

瑜伽老師葛佳兒:「這個半球體很酷我可以看著所有學員,這讓我感覺可以近距離指導學員,但實際上卻保持一定的防疫距離,真的很容易指點人們,就像在半球體裡面跟他們互動,所以很特別尤其過去幾個月,都是用視訊軟體教學,這是很棒的改變。」

過去幾個月民眾被迫關在家裡,用視訊遠距離教學,當然比不上老師親身指導,更是讓已經悶壞了的民眾,能夠到戶外運動,出來透透氣,通體舒暢。

瑜伽課學員菲普特:「這特別棒因為在隔離期間,很懷念人與人接觸互動,這個很好從審美角度來看,也是很漂亮我真的很享受,真正的流汗把毒素和負面的東西,都排到我的體外。」

50個透明半球體,每次使用完都會清潔和消毒,這個泡泡熱瑜伽課程,將持續到七月底。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印度如何度過封城生活?民眾練瑜伽修身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