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三倍券效益!業者推出小面額抵用券搶商機

政府推出的振興三倍券,7月即將上路,不過票面金額不得找零的規定,讓銅板美食業者直呼,會降低民眾使用的意願。尤其是早餐店,根據統計,民眾消費金額約80元,若是200元券不得找零將會錯失商機,因此有早午餐業者用以券換券的方式,民眾只要拿200或500元面額的三倍券,就可以到店面兌換成小面額的抵用券。

更多新聞: 政府出招防三倍券「退貨套利」 刷卡8天後領回饋

厚實牛排煎到焦香,夾進漢堡剛剛好,再加點番茄、生菜,口感更爽口。或是來一口培根蛋餅,Q彈餅皮,包覆滿滿培根,使用振興券就能吃得到。

原來有早午餐業者,看準三倍券不能找零的規定,自製小面額振興券,最小20元、最大50元,民眾只要拿三倍券,就能到店面換同等價值的自製振興券,舉例來說,拿200元面額的三倍券,可以換取4張50元,再加碼35元給你,讓民眾輕鬆吃銅板美食,也不用再擔心不能找零。

民眾拍手叫好,因為使用上更便利,拉亞漢堡推出自製小面額振興券,用以券換券的方式,換200元,再加碼35元,換500元,直接加碼100元。

養心茶樓則是推出,用三倍券消費滿1000,送100元抵用券,再加贈價值200元的蘿蔔糕。欣葉祭出折扣金,消費滿500元現抵100元,預計帶動業績成長兩成以上。

餐飲業者各出奇招,除了要搶商機,還要讓三倍券效益,擴大再擴大。

(民視新聞/林苡婕、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拿三倍券消費用餐 店家加碼變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