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三倍券!商家紛紛搶先自製現金券

台灣疫情逐漸趨緩,政府為了促進消費,七月推出振興三倍券,就有火鍋集團看準報復性商機,搶先在6月15日,針對會員發送每人200張的百元現金券,價值一共2萬元,早餐業者看準三倍券面額太高,因此自行印製小額現金券,要讓消費者使用更方便!

更多新聞: 三倍券官網正式上線!寧夏夜市自推50元券找零

油花均勻的神仙牛,涮個兩三下,滑嫩帶有彈性,對肉控來說超享受。

還有這一道鮮蝦亮油條,酥脆外皮,包覆滿滿蝦肉,一整桌的豐盛料理,有肉有菜,還有海鮮,火鍋業者看準疫情趨緩,帶來的報復性商機,搶先祭出加入會員,送2萬元現金抵用券,只要每人均消達到700元門檻,每次折抵100塊,若同桌3人消費滿2100元,折抵300塊,換算下來,每人可以使用200次。

不只加碼現金券,就連天氣熱,還要再算你便宜一點,若當日天氣達到38度,13道菜色,62折給你,35度也有65折,天氣涼一點沒關係,27度也有72折的折扣。

火鍋業者區經理林智偉表示:「疫情已經逐漸穩定,政府除了推出振興券之外,我們也看準這個商機,以這樣子的一個現金券發放的方式,我們預計到年底的話,預計可以提升兩成的業績。」

終於等到大解封,火鍋業者卯起來加碼,像是和牛涮推出消費滿1000再送500元現金兌換券,7月15日開始,消費滿1500元出示現金兌換券,還會再發500元現鈔,問鼎則是只要名字當中,有振、興、優、惠中1字,全桌飲料免費暢飲,鼎盛十里鍋物消費滿千送500現金折抵券,各大餐飲業者總動員,加碼折扣,就想搶攻振興券商機。

(民視新聞/林苡婕、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拿三倍券消費用餐 店家加碼變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