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討不成竟用搶的 女子與攤商爆扭打

宜蘭市有名黃姓女子,常出沒市場向攤販討錢,要不到錢還會直接翻桌,是不少店家的頭痛人物。昨天早上她要不到錢,這次竟然直接出手搶,因此與攤商爆發拉扯。被警方依強盜罪嫌逮捕送辦。

更多新聞: 假試車真搶劫!男子開槍受阻 狼狽逃跑遭逮

一大早市場裡人聲鼎沸,身穿黑衣的黃姓女子站在攤車前,看起來像是要買東西,但沒多久,她卻跟攤販吵了起來,接著扭打在一塊,攤販家屬見狀,趕緊上前將她們拉開,也馬上報警。但就算員警到場,黃姓女子還是持續暴走。

才剛講完話,看到旁邊有人錄影,黃姓女子更抓狂,怒踹一腳,這名年約40歲的黃姓女子,常常到宜蘭南館市場討錢,不給錢甚至會破壞攤車,不少攤商都相當頭疼。周二早上10點多,這次更誇張,要錢要不到竟然動手打人!

攤商超無奈,不但衣服被扯爛、零錢紙鈔散落滿地,上前阻止的家人也多處受傷。員警將黃姓女子帶回警局,依強盜罪送辦,攤商只希望她不要再到市場惹是生非,讓大家好好做生意。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假贖車真搶劫 莽男拔槍搶超跑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