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試車真搶劫!男子開槍受阻 狼狽逃跑遭逮

昨天上午新北市中和驚傳有有歹徒持槍搶超跑,車行報警,警方火速在晚間逮到嫌犯。原來他拿跑車抵押給車行,超過期限卻無力還款,居然跟朋友拿著改造手槍聲稱要試車,藉機想把車直接開走,但想開槍時滑套卡住,手槍被奪,落荒而逃。

更多新聞: 到機車行試車變偷車 少年遭逮稱:忘了還

員警騎著機車火速趕往一間滿是名車超跑的車行,拉起封鎖線,地上還遺留著一把改造手槍,原來有人企圖搶車逃逸,還作勢開槍,所幸沒有造成傷亡。

車行員工還餘悸猶存,20多歲的陳姓男子因為缺錢,將日產370系跑車抵押給新北市中和這間車行,計算折舊後借他現金20萬。

還款期限逾期,陳姓男子無力償還,竟在8日上午11點多跟朋友來誆稱要測試車子性能,拿了備用鑰匙發動就想開走。員工阻擋,他還拿出改造手槍作勢要開槍,但手槍滑套卡住,車行老闆一把搶下。

兩名嫌犯逃出車行後為了躲避查緝,一路上不停換搭計程車逃到台北市,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後,在華中橋旁邊的果菜市場發現他們的行蹤,不到8小時就將他們逮捕,火速破案。

(民視新聞/李亦修、陳奎宏、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搶劫運將逼錄影說自願 惡匪3小時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