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店員遭綑綁 2惡匪持刀闖屈臣氏搶18萬

新北市新莊知名藥妝店遭搶劫。2名歹徒趁打烊前盤點,鐵門拉一半時闖入,一個拿刀、一個拿槍,控制3名女店員,搜刮櫃檯現金,得手超過18萬,離開前還將人用束帶綑綁。接著鑽小巷,搭計程車離開,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鎖定2名可疑男子,往桃園方向逃逸。

更多新聞: 新莊屈臣氏搶案 2嫌犯訊後遭聲押禁見

藥妝店鐵門拉下一半,兩名黑衣男子鑽了進去,看起來非常可疑,一點都不像客人,接著沒多久,又鑽了出來,再溜到巷子,繞一下才離開,看起來非常從容,不慌不忙,誰知道他們在裡面有多麼可惡,大膽行搶。

藥妝店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來回採證,搶案發生在新北市新莊,13日晚上10點多,正好是打烊前盤點,2名年約30多歲歹徒,進去之後,一個人拿刀、一個人拿槍,控制3名女店員,搜刮櫃檯,18萬7千元現金,走之前,還用束帶綑綁店員雙手,過程約10多分鐘。

女店員案發後,到派出所報案,看起來心有餘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緝,歹徒十分狡猾,新莊犯案後,搭計程車到林口人多的地方,接著再換一台計程車,製造斷點,往桃園方向逃逸,一路往南。

警方把畫面往前調,發現他們兩個人早就在附近徘徊,似乎在勘查地形,仔細一看,他們不僅頭戴鴨舌帽、口罩,穿全身黑,而且自備手套、背包,鎖定女店員居多的藥妝店下手,完全有備而來,犯下藥妝店搶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綑綁屈臣氏店員搶走18萬 2嫌犯落網時花剩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