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我算你衰」男子加霸王油搶劫 還輾過員警的腳

新竹出現加油站大盜,不只強加霸王油,還恐嚇店員說「遇到我算你衰」,一把搶走3萬多現金,逃逸過程居然還開車輾壓副所長的腳,警方逼不得已朝車輪連開五槍,這才壓制犯嫌。

更多新聞: 三倍券?男持刀闖屋行搶1000元 老婦煮麵請吃還塞3000元

加油站店員大喊遇到搶劫,只見歹徒抓了一把鈔票往車上丟,還不忘拔掉油槍再落跑!

回顧監視器畫面,週一上午身穿灰色上衣的吳姓嫌犯探頭進油島,假借要用打火機點火恐嚇店員,店員不想理會,哪知道嫌犯變臉吆喝「今天遇到我算你衰」,更要店員把錢交出來,隨後就搜刮桌上的零錢盒和鈔票,拔腿就跑,開著紅色轎車揚長而去,警方也火速出動循線逮人,前後包夾轎車。

新竹縣湖鏡所所長徐鼎鈞指出,「在攔查過程中,該車拒檢並衝撞警車,警方勒令該嫌停車,惟該嫌仍不聽從,在逃離過程中輾壓副所長的腳。」

眼看搶匪輾壓副所長的腳,還想繼續衝撞警車,警方朝輪胎連開五槍,其中一發射中嫌犯手臂,吳姓歹徒這才乖乖就範。

搶匪不只加霸王油,還搶走約3萬元,警方將繼續追查有沒有涉及其他案件。防疫期間,一樣上緊發條盯治安,不讓宵小有機可趁。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抓到了!才扮假便衣行搶 嫌犯逃到新北被真警察逮住